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重揚海賊帆

  魯棧進了海賊王58、59,我的海賊王晚餐生活今天重新展開。今年5/24看到57集,沒有追連載,都是看三四個月一版的單行本,所以劇情內容都被路人爆光光了。例如麥當勞的廁所、魔獸世界的交易頻道這些意想不到的地方,都會不經意聽到別人討論最新劇情,簡直防不勝防。

  大概在高中左右知道這本漫畫,第一個感想是,畫這麼醜居然也有人看,真猜不透現在大家看漫畫的口味啊。某天在魯棧吃消夜,因為GTO到14集左右就斷了,不得已只好翻別本漫畫,順手抓了隔壁的海賊王第一集,沒想到這一抓就一路跟到了現在。除非是魯棧有缺集數,不然我幾乎都是看實體的漫畫,總覺得抓在手上配著宵夜和飲料慢慢翻才有看漫畫的感覺,缺點就是每次都要憋住眼淚,很痛苦。

  今天在魯棧遇到遠距組的阿豪,他說他以前就在魯棧打工,難怪我進遠距組的時候對我有點印象,因為我就是每天都躲在角落看海賊王的那個怪咖(這句我加的)。他講完我也才覺得好像也對他有點印象,但是老闆好像是叫他豪哥吧,淡江真是小。

  關於看完1到57集的小紀錄之前打在無名,我附在下面,為了節省版面做個閱讀更多的標籤,如果你以前看過就不用點了。

MAY 24, 2010
我看完海賊王1~57集了
真是一段漫長的旅程啊,
我都是一邊吃滷棧一邊慢慢看,
一集大概都看三小時左右,
所以總共花了大概180小時,
將近100天的晚餐時間完成的,
真是我的研究所生涯一大壯舉。

現在除了上網閒晃的時間以外,
可以專心致力於專案管理課剩下的一篇導讀和一份期末報告了,
導讀明天應該會結束吧,希望順利。
接著等課程結束再煩惱論文,
目前的計畫是先去當兵,休學一年,
然後我拿到畢業證書剛好2012世界末日,
結束了文憑主義社會中一隻螻蟻的一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