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承德路上的富樂台式涮涮鍋

大眾豬
正宗白甘蔗熬湯創始店
我們去吃的時候好像特價9折,我點的大眾豬只要180,肉片和火鍋料的分量都很夠,魯肉飯不錯吃。喝的有很多可以選,印象中有兩台冰淇淋機(香草巧克力和香草草莓)、一台汽水機、一台茶水機和一台冰沙機,雖然平價但提供很多選擇,內容甚至比一些兩百元涮涮鍋還多,很實惠。餐後附甜點一碗,當天是綠豆湯。

  時間是這禮拜一的晚上七點多,這家是先去拿號碼牌然後在外面等,我們等了九個號碼,大概三五分鐘而已吧。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四段75號 電話:(02)2886-6895
網站(嚇酷的店家資訊,非官方):
http://www.06091517.shopcool.com.tw/

  無關食物的雜記寫在下面。

  本來稀飯是想約騎車,當天我不太想騎,想說找他們吃個飯順便去士林夜市補些衣物,兩位大大非常義氣相挺的就不騎車改去夜市晃了。然後因為我海賊王剛好看到58集「這個時代被稱為"白鬍子"」,當天作為紀念買了一件白鬍子的衣服,有機會給各位看看。

  我剛剛把這篇弄好的同一時間,天殺的Windows Update居然自動給我重開機,這部分Win 7和XP一樣白爛。Blogger打文章會不斷自動儲存,感覺上是十幾秒左右的時間會自動存一次。我本來一直懷疑這功能的實用性,下面的儲存按鈕一直跑我都會一直OS「有必要這麼頻繁嗎?」現在我相信真的有必要了,這十秒存檔機制真的是很貼心,我尬意。

店外等候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