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天龍特攻隊The A-Team (2010)

  最後有隱藏片尾,我轉台回去的時候才看到,但沒字幕,網路上別人說是舊影集裡面的角色出來,我沒看過舊影集加上只看到隱藏片尾的一半而且又沒字幕所以完全不懂。八月STAR MOVIES會重播很多遍,好看的動作片,以下有劇情。

  影片充滿超誇張的創意動作鏡頭和美式幽默,緊張中又不失趣味。一開始的空中熄火特技差點讓我心臟也跟著熄火了,後段空中坦克那邊我覺得是最唬爛場景第一名,雖然整部片都充斥著唬爛場景但是坦克會飛真的太屌。另外有一幕小白在人群中對地上開一槍然後指著別人說「我的天啊他有槍」那裡我覺得最白爛,明明神態自若但又要裝嚇死的語氣,真是嫁禍王。最後的結局是原來軍方和CIA都一堆壞蛋,主角四人組不得已只好過著被通緝的逃亡生活,有種另一段冒險旅程才正要展開的感覺,不知道會不會再拍續集,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