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部隊甘苦談:期末戰力測

  基地的測驗任務隨著期末戰力測的結束終於畫下句點,接下來的難關除了可能會有的野營之外,就是6/12號機動移防到屏東聯勇基地,在那之前連上應該就是無盡的公差吧,幫南測中心掃路面割草整營舍之類的。這禮拜五天內營舍搬遷了兩次,禮拜一從102營舍移到103,禮拜五又從103搬回102,路程大約一公里左右,每次搬都累得要死,每個阿兵哥這週都體力耗盡兩次,真苦。

  這禮拜八軍反二連的宗翰和小潘潘進駐南測中心,普測結束就快退伍,不知道是來幹麻的。他們全連都理三分頭,裝模作樣,還說目標是要考得比目前今年最高分的單位也就是我們十軍反還好,我只能說有夢最美。禮拜一搬家,禮拜二支援T91射擊當安全軍官,在太陽下站了一天。當天晚上開完會本來想說躺在床上休息一下,兩天的疲勞讓我鞋子都沒脫就這樣呈L型一覺睡到凌晨三點五十幾分,還好還有時間洗個澡。禮拜三的期末戰力測順利結束,我們拖飛室外機每一發都打一百分,各個都是神射手。

  上禮拜沒送槍事件的懲處聽說由申誡一次改為檢束兩日,連長跟副連長一開始得知我可能被記申誡時感覺比我還緊張。但我上網查每個人都說軍中的獎懲出來之後就算要考公職也不影響,現在變成檢束兩日,連兩週不能放假好像還比較嚴重,自由誠可貴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