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部隊甘苦談:南區聯合測考中心

  禮拜二下值星之後,疲勞感漸漸湧上來,原本覺得可能會很爽其實也還好,連續兩個禮拜沒睡好覺讓人沒有多餘的精力開心。這禮拜也是瘋狂的射擊行程,星期二三四都有排夜間射擊打到晚上八九點,就寢大概就是12點左右了。我星期二三當安全軍官,就是站在射擊者旁邊幫忙排除故障的人。阿兵哥有種制度叫補休,就是早上可以讓你視情況多睡一兩小時,但幹部由於隔天會有勤務,所以也沒什麼補休可言,下了值星以後還是只睡五六個小時,隨之而來的又是補眠的週末假期。這兩週是在成功嶺打靶,所以我又買了一本76元的航海王作紀念:


其實新訓結訓買的那本我到現在也還沒拆開。

  星期四初臨嘉義南測,就是我們二月二十九號要下基地測驗的地方。天氣轉熱,基地的先遣弟兄火氣都很大,路上不時聽到幹部在幹人,好不熱鬧。我押十噸半跑了兩趟嘉義,含早上加油總共555公里,充實的押車之旅,這輩子第一次一天之內在這麼遠的地方往返兩趟,我們所在的后里南到嘉義南測大約一百三十幾公里。其實下下禮拜值星又要交接給我了,林排的基地值星出包記,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