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部隊甘苦談:留讀

  因為基地要測考的項目有些沒過,所以這週末被留讀,週六10點10分放假。但我是一名身先士卒的軍官,當然要為人表率,於是在連長大人的號召之下,我就留下來練習到中午12點多才走,獲贈連長臨別禮物握力器一把,因為我很誠實的說我單槓拉零下。又因為昨天開始接下了沉重的值星帶,所以明天在家吃過午餐就要回營了,放不到一天的假,真精實。

  下週一到四都要打靶,連上要我兩天內排出下禮拜整週的打靶編組,我兩天都在搞這鬼東西弄得霧煞煞,而且弄好以後無意間被三四個人看到,每個人一看都馬上發現問題,比如說某人待退不用打或是作戰士不用打這些我知道才有鬼的問題,我自己每看一兩次也會發現新的問題,到最後乾脆自暴自棄排好就算了,這週要天下大亂嚕。

  士官長說我會慢慢體會到當排長的有趣,這最後五個月是最精彩的五個月。精彩度我有稍微感受到,但好像沒有很有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