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LINE Rangers銀河特攻隊:第三季改版一日心得與攻略

  若要看技巧的心得請跳到三和二。我覺得是時候離開這遊戲了,所以一方面是給自己留個記錄,另一方面也跟各位分享我的心得:

  一、改版的大方向:減少重複操作、增加多樣性
  昨天被砲最兇的就是改太複雜,其實用走馬看花的心態來玩我覺得是還OK,不過寶箱三選一和自動戰鬥(掃蕩?)跟網頁RPG也太像了,還有PVP根本就是複製部落衝突的啊!個人覺得有點沒創意。
連「聯盟」用語都一樣

Clash of Clans


  二、中長期策略
  1. 只在月初加倍日抽寵且只抽5+1以上,之前這麼做的的理由還有因為新寵有能力加成,但我覺得即便沒有加能力還是要在加倍日抽。雖然我也曾經單抽抽到八星蛙,但長期來看如果和我一樣沒課金的話,只有合理分配紅寶石的策略才能不斷提供穩定的戰力。
不到九個月前,毛只有五根,可見遊戲變化之快

  2. 萬聖節與聖誕節前一個月我會選擇囤紅寶石,因為上次這兩個節慶的寵都強很久,我的伯爵莎莉超級大師就是這樣來的。
  3. 金幣來源除了進化素材外,寵物我會先練再賣,但改版好像把關卡經驗值改低了,所以必須在爆倉和練寵間取得平衡。金幣主要升科技用,我是點滿前二後二。
S科技,寵物攻擊力、體力

上升速度、最大限度,其他我只點到M科技


  三、技巧
  1. 主要關卡:先求打開寶物道具,但目前多的羽毛也不知道能幹嘛所以就繼續刷滿吧,我最後還缺兩顆星星。
  2. 特殊關卡:沒什麼新鮮貨。
  3. 競技場:打到裝備全裝上去,買到更強的把舊的覆蓋破壞就好,不會扣寶石。扣寶石的問題可能出現在裝備很猛但寵物過時的情況。
  4. PVP: 注意被打會掉盃,不要整隊放爛寵。
  5. 無盡模式:新手沒錢升技能賺錢用,現在也沒人在打。
  6. 扭蛋:聖誕節活動再扭吧,紅寶石和紅蛙都先存著等12月。
原本聖誕節要用的超級李奧納德

  7. 公會:就加啊。
  8. 公會副本:就算零秒出手還是搶輸人,無言。
  9. Rangers: 現在很多低星等的寵物練成超級大師數值都很猛喔,例如五星活力教練丹超級大師的血比時光旅人詹姆士超級大師還高,隊伍塞滿超級大師應該是最理想的狀態。
目前組合,右邊弱弱的

上個月好寵物,這個月守倉庫


  PS. 貼心小提醒:邀請朋友重置了喔!祝大家神寵滿滿,我先閃囉!!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哭哭 我也想棄坑了 推技巧很實用

Wacow 提到...

趁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