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童夢奇緣Wait 'Til You're Older (2005)

(這篇是我2007年2月17日23:16:00發表在無名小站的文章,算是備份吧。)

以下有電影劇情,
不想看到請不要點進來。

這部好感人,
剛剛看東森電影台的,
廣告很討厭,把感人的地方切成兩半。
有點像命運好好玩,
像是國片版、悲傷版的命運好好玩,
因為最後他真的老死了,
看得我都哭了還好我一個人看。
「生命可悲的是它不能重來,可喜的是它也不需要重來。」
這句話是這部片的經典。

我看完這部以後去ptt movie看才懂劇情,
原來小光的媽媽是第三者,
我一直以為莫文蔚是繼母,
這種太深奧的劇情我很難一次看懂。
電影最後留下不少遺憾,
小光死了,李老師永遠也等不到他要等的人,
但是小光家人的心結解開了,
電影看完心裡還是有餘波盪漾的感覺,
這篇打得亂七八糟大概是我現在心情還沒平復。

總之我覺得這部是很棒的電影,
雖然也有人說覺得普普通通,
電影就是這樣,
不同人看會有不同的感覺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