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博物館驚魂夜2:決戰史密森尼Night at the Museum: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 (2009)

(內文是我2009年5月29日22:21:00發表在無名小站的心得。)

這篇文章前半部幾乎沒有透露劇情。

今天到美麗華看IMAX版博物館驚魂夜2,
記得當初看第一集是某一年跨年看的,
剛剛查了一下,是2006年12月29上映,
而劇中的時間設定也是在第一集的兩年之後。

整體而言我覺得第一集好笑多了,
記得當初有些橋段讓我大笑不止,
這集也還不錯,但笑果個人認為差了點。

雖然第一集已經是兩年半前看的了,
但剛剛看了一下第一集的預告片,
感覺第二集的場面和人物的衝突也沒有比第一集多,
也可能是我因為第一集的印象而對第二集放太多期待的結果。

整體來講是不錯的片,
可以讓人放鬆心情。




────(以下有劇情)────








模仿三百壯士那段有戳中我笑點,
實在是非常靠杯。

第一集我覺得最好笑的片段是屋大維和牛仔被輪胎漏出來的氣攻擊,
鏡頭一下放很悲壯的音樂特寫兩個小人、
一下又拉到遠處其實看起來什麼都沒發生。
第二集穿越草皮用一樣的梗,
感覺就不太好笑,
大概是穿越草皮不夠悲壯,
第一集還有一些很北藍的對話,
好像要世界末日一樣,
對比超大的。

有蠻多地方仔細想想還蠻莫名其妙的,
所以奉勸各位看這部片不要多想。

影片的最後也是用球風火合唱團的音樂結尾,
可能導演偏好他們的音樂,
跟影片結尾的節奏很合,
有種放鬆玩樂的感覺。

劇情就不多打了,
大家有空的話也可以去看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