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Death Note: The Last Name (2006)

(這篇電影心得也是無名的文章備份,發表時間是12/31/2006 14:03:00,看電影的日期好像是12/29,第二段後有劇情。)

去淡江戲院看,
久仰淡江戲院很久了,
因為每次看到淡江戲院的廣告看板都有一股懷舊的感覺,
我室友形容淡江戲院的廣告是「擺明了跟大家說我是爛戲院不要來看」,
所以我找他被拒絕了,
兔子大雄也不想看還好阿福有空可以一起去。

劇情太曲折離奇了,
可能是因為我沒有看過漫畫,
後半段三本筆記本換來換去寫來寫去還有假筆記本出現,
我根本不知道哪本是哪本,
害我後面看的霧煞煞。
我覺得L早點壽終正寢也好,
他那樣每天吃糖果遲早糖尿病死掉或者太招搖被什麼犯罪集團殺害。
男主角我一直覺的長得怪怪的,
應該找帥一點的人來演才是。
彌海砂超可愛,
戲裡面都穿超短,
正翻。

總之劇情太曲折離奇了,
對我這種記憶力很弱的人來講一次出現太多東西我實在應付不來。
看來還是像加勒比海盜那種劇情簡單特效震撼的電影比較適合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