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聖鬥士星矢:黑帝斯篇SAINT SEIYA CHAPTER-III THE HADES

  昨天看完了早餐店裡面的全套聖鬥士星矢。之前在看醫龍3的時候,朝田龍太郎背後那條龍會發光,我馬上就聯想到紫龍小宇宙爆發時背後都會出現龍,有異曲同工之妙。以下會提到劇情。

  這篇是先到冥界打黑帝斯的小嘍囉,然後打爆嘆息之牆,穿過了時空扭曲的超次元,抵達極樂世界伊利西亞,接著打趴專司死亡的達納特斯和專司睡眠的修普諾斯,最後終於救出女神,並且打敗了冥王黑帝斯(一堆斯)。最後的結局其實不知道星矢是生是死,黑帝斯死掉時整部漫畫就驟然終結,沒有交代要角之後的去向,只說世界邁向了光明什麼的。一直到打黑帝斯,整部漫畫的戰鬥模式都大同小異。

  我想這部漫畫想傳達的理念就是活著就有希望,正義終將獲勝,大概這樣吧。然後漫畫最前面都有作者車田正美的照片,一直都是胖大叔,但最後一集好像變瘦了。真希望我也能像他一樣減肥成功,我不只要燃燒小宇宙,還要燃燒卡路里了。燃燒吧!我的體脂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