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Percy Jackson & the Olympians: The Lightning Thief (2010)

  剛在STAR MOVIES看完。這部電影一直讓我想到「移動世界」,我覺得這兩部的感覺實在很像,而且IMDB上兩部電影的網友評分也相同,真巧。像的點在於主角都是偶像型的年輕白人小生,突然有一天沉睡在身體已久的超能力得到啟發,又莫名其妙被捲入從古代就持續至今的神秘戰爭,展開一連串不可思議大冒險。冒險過程中因為主角太帥,所以都有個不離不棄的美眉陪伴在身邊,超棒。

  故事題材對我來講滿有吸引力,我喜歡有點奇幻色彩的東西,但主角的設定我覺得太缺乏說服力了。舉例來說小勞勃道尼在我看來就是那個屌兒郎噹的天才公子哥、強尼戴普就是那個詭計多端的娘泡船長,但這個偶像高中生(羅根勒曼Logan Lerman)憑什麼連連擊退上古諸神呢?明明要勇氣沒勇氣要戰技沒戰技,靠的就是天生神力夥伴夠給力,真是讓人羨慕忌妒又不知所云。心得大概就這樣,詳細劇情就不透露了,對希臘神話或小賈斯汀那種帥哥有興趣的不妨一看囉。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Wacow 提到...

威廉.王 提到...

原著小說好看很多倍…

Wacow 提到...

剛在噗浪看到類似的回應
看來應該是拍成電影才變成青春偶像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