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搭訕者,攀談也

  晚上有個女生來還鑰匙。

女:我還鑰匙。ㄟ你是這裡的工讀生嗎?
我:對啊
女:什麼系的啊?
我:教科
女:ㄛ教科喔!
(類似領悟什麼那種略為誇張的ㄛ,這時我突然想到我念的是一個冷門科系,用簡稱他八成聽不懂,所以我又補充)
我:嗯,教育科技
女:大幾啊?
我:碩三
女:碩三喔!要當老師嗎?
我:等當兵。確認一下證件喔
女:嗯(離開時把門帶到一半又忽然打開門探頭進來對我說)自我介紹一下,我XX系X年級(笑)

  接下來我完全不知道要講啥,就只有對他微笑,唯一肯定的是當時我臉上的表情一定跟他媽智障沒兩樣。

  老實說我有點嚇到了,來流通區的人問遠距幾點關、器材能不能預約也就算了,問關於小弟弟我本人的問題我還真是第一次遇到,我相信絕對是因為他大冒險輸了是個健談的人。

  夜裡的遠距組還真是沒有極限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