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InFocus M320原廠皮套搭配圖+使用五天簡單心得

  因為相機鏡頭往外凸,加上我把鏡頭保護膜撕下來,很怕刮傷所以在PChome買了一個金色原廠皮套,七小時到貨,以下是照片:

那兩個孔是讓人可以蓋著皮套講電話的,剛剛測試過

左邊有個不明顯的雕花

調整音量要隔靴搔癢,皮套中間上面有很不明顯的+-號

立起來看影片,現在最夯的「母親節對媽媽說我愛你」

插進兩張名片長這樣

皮套比鏡頭高出許多,不用擔心刮傷了


皮套要價新台幣590元,我用貨到付款。以下是大外行的簡單心得(簡單開箱文請點這裡):
  • 很順、很快,八核心和2GB的RAM真的非常實用
  • 原本擔心大螢幕只有HD沒到FHD會不會有顆粒感,其實肉眼感覺不出來
  • 音質很差,喇叭和聽筒都爛,就是聽得懂內容但無法用來欣賞音樂的程度,自備耳機的話這個問題可以部份得到解決
  • 雙卡雙待(2G卡+3G卡)的情況下撥號要到設定裡去切換,接聽不用
  • 原廠充電器充飽電大約五小時多。雖然電池容量很大,但可能大尺寸手機耗電也大,續航力大概就是重度使用下撐一天

  之所以在PChome買是因為查了幾天的資料都沒看到實體店面通路的資訊,官網也沒賣,可能官方只有把貨鋪這裡(我3/30在官網訂的手機,4/30出貨沒贈品)。小小心得與您分享,希望對您有幫助。

(5/25補充:皮套在5/24補寄來了,所以我現在有兩個一樣的皮套,有點無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