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2014新年快樂:我的無名相簿10大經典回顧

  去年的12月26日,無名小站正式成為歷史。就讓我們一起走入柏宇的時光隧道,探索這位無聊男子的內心世界吧!

一、最特別的室友

我的喇嘛室友
   有半年的時間,我和一位到台灣學習中文的喇嘛同住。當我提到這件事時很多人問「他會唸經嗎?」,他生活習換很好,不會唸經或做任何干擾我的事情。每天大約四五點起床、十一點左右睡,反而是我晚上用電腦都會干擾到他(他是都很客氣的說沒關係)。

  這中間我有教他用即時通的視訊,讓他可以和他國外的家人朋友用電腦聊天,他視訊連通的那天非常高興,讓我很有成就感。因為喇嘛在中國會遭受打壓的關係,所以他們學佛的地方是在印度。他是吃素的,聽說喇嘛有的吃葷,但他說吃素是達賴喇嘛的要求。半年後他回印度了,但我有加他FB,目前還是連絡得上,希望未來有機會到印度拜訪他。


二、Yearbook Yourself,我的老照片

Yearbook Yourself

  這是一個製作老照片的網站合成出來的東西,很多人以為中間那張爆炸頭是真的。


三、單車環島趣聞

7+1

FREE

統二2超商

山寨小七系列。

劉氏古厝

鬼屋咖啡

民雄鬼屋

  因為太恐怖所以只在外面看。當天問當地居民民雄鬼屋在哪時,大叔報完路以後還煞有其事的說「最好不要打擾祂」,想嚇死誰。

高雄縣橋頭鄉林北路

  這張就不解釋了。其他照片都是一些風景路牌,就這些比較有趣。


四、台中縣新社鄉生態旅遊

台中縣新社鄉生態旅遊封面

導覽人物
  碩一的時候參加比賽做的,類似數位教材的串流,好像是農委會辦的。印象中是得到佳作,有一個小獎盃。


五、百年難遇之日全蝕

日全蝕,鑽石環

台中我家前面拍的日蝕

隔著底片

天文奇景,很像月亮


六、3ds Mas練習作

那個茶壺是預設模組不是我拉的

水管與水泥牆

水晶與花崗岩

岩漿與玄武岩


 七、13年後重遊科博館
1993年8月2日

2007年1月17日

  上面那張照片距今已經二十年了,一晃眼又過七年,那隻龍應該還在吧?


八、無名之前

  我在無名之前玩的是Yahoo奇摩家族,2003年6月7日成立,2007年5月5日解散。無名第一篇網誌是2006年2月6日,最後一篇是2010年9月23日,恰好都是四年壽命。Blogger玩到現在也快四年,我希望它活久一點。


九、每天一張小圖,我也能成為圖文作家
黑耳狗

robot no.1

肌肉男

girl no.1

炸彈

褐耳狗


小屋

boy no.1

蜘蛛

小人

  標題這句話是部落客米奇鰻說的,我看到之後就開始一天畫一張小圖,大概持續了一兩個禮拜就放棄了。


十、音樂創作:你是白癡(總長七秒)

  臨時找的網路空間(連結要是壞了請通知我,感恩)。自己幫自己合音,氣勢恢弘。


  今年跨年特別溫暖,兩天都是十多度的大晴天,不錯的開始。大家的年度目標啟動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