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未來貿易親王「全面啟智」的崛起:魔獸世界浩劫與重生改版體驗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是未來貿易親王的崛起之路:一位名為「全面啟智」的哥布林,以下內容沒玩過魔獸的人應該也看得懂。圖很多,所以在首頁我會插入閱讀更多的標籤。

哥布林舞蹈


  全面啟智是一位頭髮泛白的老翁。但別被他的外表給騙了,看他靈活的舞步,就知道這個人的精力完全不輸年輕小夥子。


第一個任務:矯正奴隸們的態度

  要成為貿易親王,一定要有一群聽話的奴隸。所以首先要進行的任務,就是要去教訓那些不聽話的奴隸們。看看這位不聽話的食人妖,被我用閃電攻擊以後,還跟我嗆聲說要向人資部投訴,簡直是想造反了。


好大一條坑道蟲

  處理完奴隸的問題之後,聽說礦坑裡面有些麻煩。啟智哥到了以後發現,到處都是坑道蟲在吞噬著我們的礦產。這種坑道蟲看起來像是某種金屬型態的魔法生命體,雖然體型龐大,但還是被我三兩下就解決了。

酷炫改裝車

  身為未來的貿易親王,當然少不了一台像樣的車子。這是我的酷炫改裝車,配色是鮮豔的黃和紅。

車頭特寫

車尾燈

  開著改裝車,第一件事當然是要去載妹了。看看正妹伊茲坐上我的車之後,被我的笑話逗得掩嘴而笑。

乘客掩嘴而笑。其實幾乎掩住整張臉了,手超大

  載完了正妹,再來要去接強壯的古柏了。瞧,熱情的古柏正在對你揮手呢!

哈囉你好嗎

  最後要接的是艾斯,他是一個街頭混混。此時古柏好像肚子餓了,希望他不要把其他兩位乘客吃掉才好。

艾斯穿鼻環

  卡亞羅炸彈足球場那邊好像出了點狀況,聽說對抗熱砂鯊魚隊的戰況陷入膠著狀態,這時候汙水海盜隊的教練要我坐上伐木機去對抗敵人。身為一名專業足球炸彈運動員,不管戰況多麼不利都不會輕言放棄的。於是雖然我們這隊只有我一個人,我還是大喊了一聲「我要打十個!」就獨身對抗熱砂鯊魚隊的隊員了(其實只有八個)。

我要炸十個!

  解決掉小嘍嘍以後,教練要我不只要射門得分,還要把球踢進遠方的兩根煙囪中間羞辱他們。這時候死亡之翼出現了!死亡之翼就是這次魔獸改版的主角,是一隻可怕的火龍。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會出現,嚇了一跳以至於來不及按PrintScreen,只照到他說的話而已。

死亡之翼剛剛飛過,沒拍到

  雖然死亡之翼的出現讓我心有餘悸,但是工作還是要做,我後座的這群人可不是擺好看的,接下來暴力討債的時間到了。在我們四人的圍毆之下,每個倒楣鬼都得乖乖還債,看來我離貿易親王之路不遠了。

你的小名就是挨打

  討完債以後,我要為接下來的派對做準備。我們辦了一場盛大的泳池趴,所以要領一些杏仁餅硬幣去幫我治裝。看看那排隊的人龍。

排到銀行外

  太多人我等不及要領錢,只好把他們全部撞飛了。

時間就是金錢,朋友

  第一銀行的柵欄縫隙也太大了,我和夥伴們直接就走了進去,金銀珠寶唾手可得。

金銀珠寶

  因為我的出現,讓銀行起了一些騷動,看看對話框,每個人都竊竊私語討論著全面啟智。

都說一樣的話

  領完錢以後就要治裝了,下一站:騙你錢商店街。

騙你錢商店街

  治裝完畢,看看我的拉風造型!

帥氣啟智哥

  泳池趴裡面人山人海,帥哥美女服務生穿梭其中,當然也少不了比基尼辣妹。

女服務生

比基尼辣妹

  此時不幸的事情發生了,派對破壞者出現,在會場進行大屠殺!

海盜派對破壞者進來屠殺了!
老阿罵嚇死

  游泳池畔頓時猶如人間煉獄,金杓修女都被嚇得皮皮挫了。不過大家不用害怕,我是一名結合自然與科技的戰鬥者,有我在,派對破壞者的末日就不遠了!看看我鑽孔機造型的圖騰,有沒有讓你渾身充滿力量呢?

哥布林的大地之力圖騰

────(喇賽完畢的分隔線)────

  這次改版的免費七天活動,因為我的儲值狀況出了點問題,官方的處理方法是延後儲值七天序號,所以我可以玩到兩天的新版魔獸(正常是免費七天結束剛好改版),但我的顯示卡好像有點問題,前幾天都會嚴重破圖。今天把畫面調成800 * 600才可以順利進行遊戲。因為東西實在太小太傷眼睛,所以升到等級四我就離開遊戲了。

  玩兩小時左右的小小心得:主城的高低差其實不大,雖然很多峭壁地型都可以直接穿越。在酷炫改裝車狀態的時候就是一直按1和空白鍵跳過障礙就是了。

  接下來可能會玩一下另一個新種族狼人吧,希望顯示卡能撐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