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2015大明星小跟班Entourage (2015)

  長春國賓二廳看,雖然才上映一週但影廳不到十人,也許反映了影集在台灣的知名度。道格艾林(Doug Ellin)為影集與本片導演,故事靈感來自馬克華伯格的生活,他也是本作的製片人。我沒看影集,雖然在影片的開頭會由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英國達人」評審)介紹五個主要角色,但這段對我來說有點瀕臨資訊接收極限,因為他是在電視節目中藉由談論新電影的開拍來做快速角色回顧。除了主角拍片的主線劇情外,五個要角都有各自的感情問題要處理,加上影片賣點是大量美國明星與名人客串,似曾相識的人很多,所以其實整部片我都覺得有點資訊轟炸的感覺。看片前對這五人稍作了解我想會有幫助,以下簡單介紹:

  1. 大明星是主角文思錢司,艾德葛納(Adrian Grenier)飾演,他在「穿著Prada的惡魔」裡演主角的廚師男友。
  2. 經紀人阿里,傑瑞米皮文(Jeremy Piven)飾演,大多穿西裝,在好萊塢有很高的地位。
  3. 跟班哥哥強尼「德拉瑪」錢司,凱文迪倫(Kevin Dillon)飾演,和主角同父異母,長的最老最不像他哥哥那個長臉蓄鬍的人就是了。
  4. Eric(暱稱E)是披薩店出身的文斯死黨,沒鬍子的那位,凱文康納利(Kevin Connolly)飾演,也是經紀人。
  5. 烏龜是文思的司機與助理,傑瑞法瑞拉(Jerry Ferrara)飾演,有鬍渣,常戴帽子。

  開頭的遊艇趴讓我以為是跟華爾街之狼一樣在演紙醉金迷的好野人生,但其實故事是在談主角執導影片的問題以及他們複雜的男女關係。討人厭的富二代是「A.I.人工智慧」的童星,在朋友說他是知名童星時我有猜出來,難怪感覺很面熟,記得好像在長歪童星系列文章中看過。我覺得影集沒看過直接看這片無妨,但比較適合租片回家看。

沒有留言: